close

DSC04085.jpg

上回介紹了位在鳥取車站步行2分鐘的舒適商務旅館

Tottori Green Hotel Morris的環境(點此閱讀

看到有網友回應說原本也安排住這裡,因為行程更改所以沒有住

真的真的太可惜了!😱

目前Green Hotel Morris集團的旅館都集中在山陰地區

推薦要玩山陰地區的旅人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優秀的旅館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積欠一陣子的早餐文吧😂

 

題外話

另外先說不好意思,這篇文章照片很缺

主要是因為感覺這裡的住客不太希望別人拍照的氛圍

其實我覺得自己拍餐點算動作很快了(因為拍餐點的經驗也不少)

通常拍一輪不用3分鐘,每道菜大概2秒就能拍好

有人在裝菜也不會過去拍,也不拍人,希望盡可能降低困擾

但在這裡住客很多中老年人,可能他們比較沒有這種習慣

這裡觀光客很少,至少我沒有聽到任何日本以外的語言

所以只有我在拍照就顯得有些突兀😣

有一次我趁大家都夾好菜,都沒有人在取用的時候跑去拍照

裡面的婆婆還跑出來問我是不是在找什麼菜?有什麼需要?

搞得我壓力有點大...😥

 

所以這篇文章回來檢查照片就發現怎麼漏了好多

飲料都沒拍到...麵包也是...大家加減看看,有問題問我囉

 

DSC04089.jpg

餐廳就位在大門進來的右手邊

環境寬敞明亮又整潔,看了就很舒服😊

 

DSC04086.jpg

連續兩天早上,我都選擇靠窗邊的位置

雖然聽說靠窗邊的位置容易曬到太陽所以對皮膚不好

但還是覺得這裡最舒服

 

DSC04091.jpg

沙拉選擇不多,我個人不太愛吃生菜,所以感覺還好

但很多人喜歡吃沙拉,應該會覺得有點失望吧

我看到的時候也稍微覺得有點驚訝:怎麼這麼少!

但畢竟其他日式菜色選擇還算不錯也多,算是很合我的口味

 

DSC04093.jpg

蔬菜有四季豆、南瓜、煮香菇、日式豆腐等

 

DSC04094.jpg

甜甜醬汁的馬鈴薯,個人還是習慣吃鹹的

 

DSC04095.jpg

非常非常好吃的雜炊粥

K本來就愛吃粥,這別是這種的雜炊粥

每天早上都吃兩碗還欲罷不能(要不是要吃其它菜色...)

香菇、蛋花、青蔥、紅蘿蔔...等簡單的配料,樸實的味道好好吃哦😍😍😍

邊寫邊懷念

 

DSC04096.jpg

果醬和乳酪用在麵包

日本很多果醬都不會過甜,跟一般超市賣的很不一樣

這裡的果醬甜度中等,非常非常濃稠,甚至有點呈現凍狀

且有很多果肉果皮,我把它加在原味無糖優格裡,超美味❤

 

DSC04097.jpg

可樂餅和青花魚

可樂餅炸得乾爽不油膩,且每一片都只有一半

不想吃太多炸物的女孩可以嚐嚐味道不覺得罪惡感😝

 

DSC04098.jpg

青花魚有一點點鹹,日本很多煎魚都過鹹不太習慣

這裡的不會過鹹,只感覺比台灣的鹹一點點,配著飯吃剛剛好是可以接受的

 

DSC04099.jpg

冷筍片和蓮藕,右邊是一種吸飽水份的豆腐(?)

脆脆又清清爽爽的蔬菜,這裡蔬菜選擇還不錯,感覺很健康

但右邊白白的豆腐(?)沒拍到,且是第一次吃到的口感,很奇妙

一口咬下會掐出水來,因為很多細細小小的氣孔,裡面吸飽水份

個人不太喜歡,還是傳統的嫩豆腐好吃😞

 

DSC04100.jpg

會讓很多人瘋狂的日式炒麵

喜歡日式炒麵的人意外的多耶

我也好愛,可惜這次多了更愛的雜炊粥,所以就沒吃他們的炒麵

喜歡日式炒麵的你,這裡的早餐有炒麵哦(招手)✋

 

DSC04101.jpg

剛剛介紹過的煮香菇

話說回來,日本很多蔬菜都是冷的,這裡也是

可能很多人會不習慣吧?

 

DSC04106.jpg

蒸蛋,裡面有紅蘿蔔、四季豆、豬肉

檯面上永遠維持兩三份蒸蛋,可能是擔心冷掉,所以不會一次放太多份

 

DSC04109.jpg

生雞蛋

日本人愛的生雞蛋拌飯,感興趣的人可以在這邊試試看

我有看到其他住客這樣吃耶

 

DSC04107.jpg

香鬆也有很多種

 

DSC04102.jpg

紅茶包有好幾種口味,但空了沒有補(不應該這樣的,算是缺點)

 

不過旁邊有很多我沒有拍到的,像是鮮奶、蔬果汁、咖啡...

還有麵包,有吐司和三四種口味的麵包(可頌、小餐包等)

 

 

DSC04105.jpg

這是我選的菜

看到好幾桌的熟女都會蔬果汁+餐點,飯後再來一杯咖啡

所以我也有樣學樣來一杯蔬果汁哈哈

餐盤很乾淨,這裡的一切都很乾淨,整潔工作很徹底

 

DSC04110.jpg

飯後來碗最愛的優格+橘子果醬

咖啡自己加鮮奶變成拿鐵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裡的菜色,清爽無負擔的日式早餐

常常來日本都是吃改良的西式早餐(帶有日式風格,好比說三明治塗少許芥末醬)

時常是在咖啡廳吃早餐

可能是奶油烤土司,或是厚鬆餅等等

即便是日式早餐選擇也沒有這麼多

這裡的日式早餐多了媽媽味、溫暖的家庭感

雖然選擇不像一些大飯店這麼豐富,但一般旅客到鳥取應該也不會住非常多天吧

在山陰地區旅行不斷移動是一種常態,不至於吃膩才對

 

另外之前寫過這裡舒適的環境,強力推薦給來鳥取觀光的旅人哦😊

 

K妞的自遊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鳥取グリーンホテルモーリス

地址:〒680-0822 鳥取県鳥取市今町2-107

TEL:0857-22-2331

入住時間:下午15:00/退房時間:上午10:00

官網:http://www.hotel-morris.co.jp/tottori/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日本鳥取.住宿推薦|Tottori Green Hotel Morris.悉心照顧的舒適體驗.環境篇

[愛日本] 京都 超划算入住推薦連鎖商務旅店Mystays京都四条

[愛日本] ザ‧ ビー神戸(Hotel the b Kobe) 住宿2晚心得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