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68.jpg

 

出去玩最重要的就是體力

能夠邊走邊吃邊吃邊走一邊逛一邊補充體力最幸福了

雖然我出國的時候HP都是賽亞人等級

遙想去年到韓國就瘋狂逛街,在東大門逛到半夜四點才回飯店梳洗睡覺隔天8點又爬起床

只要一出國體力就沒有極限,這次在日本玩8天也從沒感覺到鐵腿的時候

但是,常常嘴饞^^(還敢說

 

日本賣雙淇淋的店家好多

這家さんじや因為有特別的可利餅餅皮所以吸引了我的目光

看起來就好好吃哦

而且他的地點還不錯,就在熱鬧的河原町

店的前面剛好還有一塊休息的區域可以坐著吃,

那裡有很多胖鴿子在旁邊走來走去,坐在那裡邊吃邊欣賞胖鴿和行人也蠻有意思的

 

IMG_6362.jpg

我去的時候人很少,以為是一家生意不好店的

心想雙淇淋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就也不介意

IMG_6365.jpg

店門前做了很多看板

可以看到他的口味很多讓人眼花繚亂

還有圖片不用擔心點錯,價格也是清楚的標在上面

IMG_6366.jpg

其中吸引我的是專門介紹抹茶系列口味的看板

IMG_6364.jpg

光是抹茶就有這麼多種類也太吸引人了吧

有加草莓或是紅豆的

如果能每一種都吃吃看該有多好...

 

不過這天我去的時間大約11點,想說晚一點還要吃中餐就吃一點解饞就好

所以只點了基本的抹茶麻薯口味

 

是現點現做的,櫃台也只有一位師傅在製作

所以要稍等一段時間哦

我是覺得等得有一點點久,但是師傅看起來很細心地在製作

反正不趕時間也就覺得還好拉

 

IMG_6363.jpg

 

幸好當時只有我一位客人

所以一下就拿到了(平常可能要更久吧)  好開心!

拿到手中發現真的很大一份耶   份量超足夠的

吃M的蛋捲冰都要吃兩三隻才夠  這一份就剛剛好

IMG_6367.jpg  

近拍一張

它的湯圓好大顆哦   因為我沒有吃過別家的

不知道別家是不是也這麼大顆? 

第一次吃這種湯圓就驚喜,真的好有彈性又QQ,好吃到小小尖叫!

台灣的珍珠很有名,但我個人比較沒有那麼愛吃珍珠或粉圓之類的東西

如果挫冰有小湯圓才會點

這個放大版的湯圓完全擊中我啊>////<超美味的(可以裝成家庭號零嘴販賣嘛

IMG_6369.jpg

霜淇淋的奶香味十足,很清爽濃郁的奶香

上面淋的抹茶醬看起來雖然不是淋非常多,但看顏色就知道他的抹茶香氣很夠

搭起來剛剛好不會有抹茶香被奶香蓋掉的問題

底下還加上玉米脆片,口感層次更多,除了滑順的雙淇淋和QQ的湯圓

玉米脆片的脆脆口感也在最後品嘗得到

我把玉米脆片跟著外皮一起吃,

外皮跟我想象中的很不一樣,是軟軟的,台灣的可麗餅是脆脆的

我是比較喜歡台灣的可麗餅脆脆的口感

不過玉米脆片本身就脆脆,搭配這軟軟的餅皮也意外的適合

加上抹茶醬也有在餅皮上,所以一直吃到最後都還有抹茶的香氣哦

IMG_6373.jpg  

我吃完一轉頭就發現客人變好多

幸好剛剛點餐時沒人,不然應該要等很久吧,都是現做的

IMG_6375.jpg  

 

逛街經過這裡不要錯過這家好吃的霜淇淋可麗餅哦

提供給大家逛街之餘的點心參考:)

 

跟它合拍一張  好吃好吃~~

IMAG1157.jpg  

 

さんじや六角さくら店

地址:〒604-8035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新京極通六角西入桜之町431

電話:+81 75-221-2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