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21469_indl1ln_l   
 
這天我們沒有很早起 主要是因為昨天玩太晚了
另一方面是因為太早起很多店家也沒開 我們也會玩很晚
索性睡晚一點 大概10點左右才起床準備出發
 
   地址: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老姑山洞 109-69番地
   電話:02-716-2520
   營業時間:12:00~20:30 (當日食材賣罄提早打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早午餐就直殺到新村吃站著吃烤肉
這家店最近在口耳相傳之下越來越紅
當我們去時還沒有太多台灣觀光客知道
所以我們11:50左右殺到那邊還沒有什麼人 只有一對日本觀光客和當地的韓國人


店家12點才營業 所以我們等了一下
正好趁這時拍張店外照


店裡真的沒有半張椅子 圓圓的鐵桶是用來烤肉的
可不要一屁股坐上去蛤~




迫不及待點了一份兩人吃的肉(28000韓圜) 以韓國食物的份量來說
真的很多店家的"一份"都要兩個人吃才吃得完
如果食量大一點也許還吃得完吧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女生自己去站著吃烤肉吃完一份的唷

來人哪!上肉~~~


兩大塊肉+不辣的辣醬(拌飯的那種?)+青辣椒+蒜頭醬

照片看起來肉好像很小塊,但其實真的不小
女生兩人吃一份很OK

店家會來幫忙烤和剪肉 不用擔心




這個店家姊姊知道我在拍她也沒有閃躲 可能是習慣了吧XD
因為這家店在日本觀光客裡算小有名氣哦

其實12:10店裡就滿了 很奇怪在那之前都沒什麼人等位
但一開始營業人都擁出來 真的蠻奇妙的
很慶幸我們有提早去

2921469_indl1ln_l


真的要不誇張的說
這家的肉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

每一塊肉都好大塊肉汁好多,大口嚼肉的感覺對愛吃肉的人來說真是享受
直到現在都還忘不了他的香氣和肉汁口感
絕對願意為了他再去一次韓國!

而且我是非常不敢吃蒜頭"本人"的人
蒜味的東西我很喜歡吃 但吃到蒜頭本人會很反胃
只是這家的蒜頭泡在醬汁(湯汁)裡一起在鐵盤上烤
烤一段時間後,吃起來完全沒有蒜頭味,口感鬆鬆綿綿有點像山藥和馬鈴薯之類的東西
非常好吃! 我一開始不敢嘗試,是朋友大力推薦才拿起來吃的唷
(人在國外真的都大膽了 哈)
更不可思議的是我也把旁邊的綠辣椒拿起來吃
但是....這個真的還是會辣(汗)千萬不要看隔壁桌的韓國人拿起來啃就以為不辣
沒有吃到辣椒籽就不會辣 綠色的皮吃起來像青椒
但吃到籽就還是蠻辣的哦!

肉要趕快吃不要全熟最好吃^^
這家真的是很絕 愛吃肉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
爆表大推薦哦!


吃完之後真的蠻飽的 就一路走到梨大

路上可愛的小店家也蠻多的唷



 

我覺得韓國因為地比台灣大 所以馬路都寬寬的(應該說很多國家都比台灣大啦)
很多咖啡廳也都會有露天座 他們會在露天座做一些設計和擺飾
以街景來說看上去就蠻漂亮的

到梨大之後看到一家襪子店 門口襪子上的圖案竟然是PSY大叔
哈哈 他真是太紅了 連襪子都有他的圖案


朋友說她有些累 所以我就自己去逛梨大校園囉

先來一張大家都會拍的超長階梯



天氣真的超好 心曠神怡^^
我很愛這個階梯 灰灰白白很美 而且很長 走久習慣的話應該就不覺得累還能瘦身耶
慢慢爬也能"登頂" 哈


校園很大 裡面有一些歐式建築



這天去感覺校園內人不多 也或許是學校蠻大的吧
很空曠很安靜 剛吃飽飽散散步感覺很好

今天的照片不多 其實個人覺得梨大雖然美 但沒有網友們說得那麼誇張
我自己是覺得沒有美成這樣啦 除了階梯的地方爬到一半有坐在那邊吹吹風休息
其他地方都逛一下就想走了

梨大周邊也是 我只買了兩雙襪子(各1000韓圜) 其他什麼也沒買
不比隔天去的三清洞和新沙洞

去弘大的路上我們光顧了一家咖啡廳 MIGO
在梨大附近 外面有吸菸區



店裡有點歐式鄉村風格



店裡一進去就是透明的蛋糕櫃
蛋糕和麵包的選擇很多
照片中往裡面走還要左轉才會到坐位區 算是蠻隱密的 相對來說也很安靜^^



我們點的乳酪蛋糕是朋友推薦的 一塊4100韓圜 也是不便宜
口感很特別哦


比較屬於輕乳酪蛋糕
口感非常綿密細緻 有一種介於蛋糕和幕斯之間的感覺
底下還有手指蛋糕 該有的都有啦 我很喜歡吃耶
而且餐墊好可愛^^

整間店的牆壁都是紅磚牆鄉村風 部分牆壁有插畫 很Q



店裡客人蠻多的 都是韓國年輕人 我想這間店應該是年輕人聚會聊天的好地方吧
推薦大家如果逛街走累了可以進來坐坐哦

到了弘大之後我們最先去的就是對面的假日藝術市集
離弘大很近不太會迷路唷 就在公園裡

真抱歉照片幾乎找不到 因為我個人真的覺得這邊沒什麼好玩(歐>"<
這邊的創意市集我也覺得比不上台灣四四南村的週末創意市集
這裡比較多傳統的東西 刻印章、畫人像素描...等等 新式的東西比較少
整個市集也比較小
加上弘大週邊逛街的店我個人也覺得還好 很多賣手機殼的店家 服飾店或許也不是我的style所以都沒買
不過網路上也看到不少人喜歡這裡 有網友約要一起去逛弘大的話都會有人要一起去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到首爾可以順道去逛逛唷

另外沒有去咖啡王子一號店是我的遺憾ˊˋ因為我是咖啡王子的大fans 這部戲看了六七遍
可惜朋友沒看過 所以就沒有去了

後來去Beans Bins坐坐休息


這家鬆餅店很有名 三清洞的分店很有特色 但我們是來弘大這家
店很大 二三樓都是唷


鬆餅種類選擇超多的
我們點的是最右下角的綜合水果口味 兩人吃一份 搭配兩杯黑咖啡的套餐



可是!!!!我們都深深覺得點錯口味了ˊˋ
鬆餅上面的奶油很稀 一邊拍照一邊融化 弄得整個盤子都濕濕的
鬆餅變得像泡水的軟皮 一點也不酥脆
而且水果除了香蕉和葡萄以外 其他都是罐頭水果
真的不是很好吃!
(後來看網友的遊記也有人點到這口味,跟我們的感想是一樣的)


非常不推薦! 那時不知道,當下只覺得這家店一點也不好吃
可是有其他朋友去了點別的口味卻說很美味 才知道是我們點錯了阿>"<

無論如何 也是在店裡休息了一段時間拉^^"

晚上又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又殺回新村享用八色五花肉
先讓我休息一下下次再打完蛤~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