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66

 

 

我愛這種超酥脆麵包!!!!!(吶喊 

IMG_5954  

咖啡色的麵包邊緣一看就知道烤得非常酥脆

在家吃脆脆青菜的時候,ㄎㄠˊㄎㄠˊ的聲音很大聲,我媽都會說:你吃菜怎麼這麼大聲

阿...可是我對脆脆麵包超沒抵抗力的阿

吃這麵包的時候超想在自己嘴巴裝隔音板的拉

IMG_5958  

蠻厚的,大約有1.5cm   

這份麵包店家很貼心附了兩種口味的沾醬讓我們體驗

一種是蛤蜊青醬

IMG_5956

一種是海鮮紅醬

IMG_5955

 

其實這兩種口味我都吃過了,但一直沒有想過這種醬拿來搭配麵包是什麼滋味

這天七點多才吃,整個餓翻了

迫不及待開吃!

IMG_5953  

可以看到麵包上的氣孔有點多

青醬紅醬因為跟店家使用在義大利麵的是同款

所以使用在麵包上稍微有點稀,如果再濃稠一點會更好,比較不會從氣孔滴下來

IMG_5961

不過因為香氣濃郁,所以不會有被麵包蓋過的感覺

而且醬料裡面都還有配料,像是青醬就有菇類和青豆

吃起來還是跟外面單單沾奶油抹醬或蒜味抹醬的很不一樣,感覺更加真材實料

姊妹們聚會也比較不用擔心吃蒜味抹醬會口氣不清新這樣

 

IMG_5966  

送上卡菲培根義大利麵前,店家貼心的送上一杯水(照片後方)

是因為怕我們吃多種醬料口味會混雜而吃不出原有的味道

我也確實乖巧的漱漱口,真的超期待這次的義大利麵會是怎麼樣的滋味!

一開始看到"卡菲"聽起來跟"咖啡"很像,還以為是咖啡入菜的一種創新吃法(不是都有梅子入菜和茶香入菜了嗎?)

後來才知道這種想法有多麼單細胞生物

IMG_5968  

經老闆解釋才知道原來卡菲醬是"咖哩+奶油"調製而成(跟我複頌一遍)

可以中和原本奶油的膩

這種卡菲醬外面比較少見,我小時候超喜歡吃奶油口味,可是越長越大越喜歡清爽一點的口味

奶油口味的一開始吃起來很香很濃郁好吃,但很難把整份義大利麵吃完,吃到最後實在太膩了

尤其外面很多白醬都搭配培根,培根本來就帶點肥肥

卡菲醬的膩味少非常非常多,讓我好驚訝

吃起來很像白醬但一點也不膩,雖然他們家的培根也是肥肥,甚至看起來比外面的培根多肥一點點

但老闆有說他們的培根不是組合肉,其實正常的培根是比較肥一點的

這樣吃起來反而比較安心,畢竟組合肉是不好的肉阿

IMG_5971  

麵條吃起來很Q彈

記得幾年前很喜歡一部韓劇《pasta》

 

裡面講的就是義大利麵餐廳廚房發生的故事

看完那陣子真的巴不得一天三餐加宵夜都吃義大利麵!!!

吃過這麼多家的義大利麵,我覺得Godbee的義大利麵表現真的不錯,而且配料也很豐盛

IMG_5963

雖然不能說是吃過最好吃的,但比很多專賣義大利麵的店家還要好吃

尤其這種自助式咖啡館一般餐點都很不出色,根本不能強求餐點品質

老闆特別請他開餐廳的朋友教他做出這種水準的義大利麵真的很用心

他的義大利麵份量蠻多的,我的食量比一般女生多一點,吃起來很滿足有飽足感

坐我對面的女生就是吃撐的感覺 hahaha(很想偷吃她的麵)

 

IMG_5978  

餐後甜點以前吃到的都是一般的附餐蛋糕

這次是讓人眼睛發亮的邪惡的小東西  紅豆抹茶乳酪蛋糕!!!

抹茶控哪受得了啊!!!! (11月即將去日本京都的我也有安排去一保堂總店,根本可以稱得上是抹茶控了)

這塊抹茶乳酪蛋糕表現非常非常出色! 好吃到爆表

同桌甚至有人問:這....可以訂購嗎?

接著是此起彼落熱烈討論的聲音

IMG_5980

抹茶味香濃,口感綿密細緻

口感像日出的乳酪蛋糕,但這塊抹茶乳酪冰過,所以中間有一部分像在吃冰淇淋的口感

而且重點是不會太甜,配上上面的同樣不會太甜的紅豆和糖粉,真的要給他大姆哥!IMG_5981

也可以配著在旁邊的花朵形狀鮮奶油一起吃,他們的鮮奶油應該是很純的鮮奶打的

因為我很怕吃奶油,一般看到奶油都會刮掉,奶油蛋糕變成海綿蛋糕的那種

但他的奶油上桌沒多久就有點化掉的感覺,看起來像是鮮奶打成的

吃起來也沒有奶油的油膩

甜點是另一個胃,我三兩下就把它解決了,再多吃兩塊不是問題  

 

IMG_5982

今天的咖啡有漂亮的拉花:)

 

阿拉比卡海拔以上的咖啡豆用中焙出來的拿鐵香濃中帶有焦糖香氣

搭配的些微奶香喝起來很順口

IMG_5983   

因為我假日都會來買他們的咖啡(平日在台北上班都買cama)

如果你是愛平價質優的好咖啡,應該也會滿意godbee的咖啡哦

 

這次的試吃很讓人滿意,深為在地中壢地頭蛇

這家店讓人感覺是一家CP質爆表的好店

(有香港人說:台灣人常常講CP值,好像大家都念經濟系   哈哈哈)

每樣餐點的表現都比這類型自助咖啡館給人的期待更多

讓人覺得老闆想做的絕不是一家小小的咖啡館這麼簡單而已

 

大家如果在中壢非常建議來試試看哦!

 

只有這次是試吃,之前寫的不是哦!

 

Godbee加比咖啡

 

  • 中壢市龍岡路二段54號(健行科技大學附近)
  • Taoyuan City 320
營業時間 9:00 - 23:00
Gmap   

 

 

 

聯絡電話 03 468 8887
電子郵件 godbeecafe2013@gmail.com
網址 http://godbeecafe2013.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dbee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